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129613089386406250_899瑞典悍将索德林宣布因旧病未愈,自己将退出中网和下个月在上海开始的大师赛。 网易体育9月24日报道: 在9月23日刚刚宣布因为旧伤而退出上海大师赛的遗憾还没走远,我们又要面对另一个不好的消息,在网球界有着“大炮”之称的瑞典好手索德林宣布因为单细胞增多症没有痊愈 diablo 3 power leveling,而放弃在月底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和下个月在上海举办的上海大师赛,这对喜欢他的球迷来说又是个不好的消息 diablo 3 power leveling。 早在北美硬地赛热身赛开始时,索德林就因右手腕伤而连续错过杯和辛辛那提两个ATP大师赛,并在美网首轮比赛前选择了退赛,返回瑞典接受全方位检查后,这位悍将证实了自己患了单核细胞增多症。这种病网坛很多选手都得过,比利时天后海宁、瑞士人费德勒,美国人罗迪克。它是由病毒引起的一种自限性传染病,经常出现在青少年和年轻成年人之间。长期的压力、免疫力降低、疲劳过度都是致病的因素。原本以为退出美网之后静心休养的瑞典人会赶上月底开始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但在自己的FACEBOOK上索德林写道:我非常抱歉让球迷们和赞助商失望了,由于旧病我还是没法开始我的亚洲赛季,因为单核细胞增多症尚未恢复我还得需要再休息一个月的时间,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返回球场了,但我必须要有耐心面对这一切。我希望自己能在10月中旬开战的斯德哥尔摩公开赛上复出。 尽管放弃了中网和上海大师赛,索德林还是不忘改写球迷对他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正是你们鼓励的信息让我度过了这段非常难熬的时光。” 在法网战胜一战成名的索德林在本赛季拿到了4个冠军头衔(布里斯班、鹿特丹、马赛和巴斯塔德)错过亚洲赛季将意味着他可能会无缘年终大师杯。(卡拉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